直掛雲帆濟滄海

「我们是一群奉信理想的疯子,为了理想慷慨赴死。 」
因为我们乐意。

然后?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然后?


虚空里的第一百零一只鬼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圈名醉冰痕,叫我醉冰就好了,碎碎冰或碎冰冰也行
经常在写文时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咸系文手
(此人的话很多,剩下的看置顶)

一个段子

雇佣兵paro

「李轩。」

李轩穿一件黑色背心靠着门框,身边倚着一把步枪,点燃了一根烟。

他把打火机收回口袋,回头,却感觉到一只手直接把他扯下,吴羽策低垂着眼咬一根烟凑过来,烟头靠在一起,燃烧了起来。

李轩愣愣的看着吴羽策,目光停留在他左眼下的痣,看他突然看向自己,露出一抹极淡的笑容。

接着一阵响亮的咳嗽声打断了沉默。

「......」李轩有点无奈的抽走了吴羽策的烟,替他顺气「你不会抽就别抽嘛......」

吴羽策咳的上气不接下气,眼角泛红,「看...看你抽的......好像很....很爽...网路...网路上说......说...说这样就......可以...点烟......无聊......才试试.......」

「......你太闲了吗?还可以上网......」李轩发现自家恋人最近似乎太有空了,是时候该操♂一♂顿♂了。

没有再废话,他一把揪住刚缓过气吴羽策按上墙吻了上去。

拉灯~


车吗…等我哪天想到再补...

今天家里聚餐,闲着打了一小段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直掛雲帆濟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