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掛雲帆濟滄海

「我们是一群奉信理想的疯子,为了理想慷慨赴死。 」
因为我们乐意。

然后?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然后?


虚空里的第一百零一只鬼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圈名醉冰痕,叫我醉冰就好了,碎碎冰或碎冰冰也行
经常在写文时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咸系文手
(此人的话很多,剩下的看置顶)

双鬼情人节24H策划招募

我......我要断后路...

水令-V:我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:

即将迎来情人节啦!在这个众多情侣虐狗单身狗哭泣的日子,请允许我亲切的问候你一下是否是单身狗(咳咳)


好吧,主题不是这个啦!


双鬼情人节24H让情人节一整天的双鬼都处于甜甜蜜蜜的状态啦!


要求

①字数2k+


②婉拒无脑虐


③划重点,he!

④cp仅限双鬼!副cp不能超过两个,主cp为双鬼


统一tag为:今天双鬼虐狗了吗?

还在等什么?有意向的太太快来参加吧!
群号待会儿补
占tag歉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直掛雲帆濟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