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掛雲帆濟滄海

「我们是一群奉信理想的疯子,为了理想慷慨赴死。 」
因为我们乐意。

然后?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然后?


虚空里的第一百零一只鬼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圈名醉冰痕,叫我醉冰就好了,碎碎冰或碎冰冰也行
经常在写文时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咸系文手
(此人的话很多,剩下的看置顶)

无题

*OOC有
*不到1000
*小甜饼
今天大姨妈痛到不行,中午买了杯热咖啡没想到喝完就头晕心悸了,下午上课边码这篇码到一半突然腰酸,不论打直还是弯腰都没用…那酸爽………
后来一回宿舍直接闷头大睡,醒来后又卡文…
简直……

OT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阿策,”
“嗯?”
“我耳朵痒了。”
“给你快递一只掏耳棒?”
“不要”

“我可以选择快递你吗?”

小的时候,李轩总听母亲说,耳朵痒了,是因为有人在远方思念你。

小时候的李轩傻傻的相信着,长大的李轩不以为然。

有人想你所以才耳朵痒???不不不,李轩对此只想翻白眼。

有次李轩在聊天时和吴羽策聊了这个,吴羽策微微笑,问李轩要不要给他掏掏耳朵。

“耳朵痒就掏耳朵。”

李轩正一边复盘一边整理资料,忙的头昏眼花,也没发现这话有哪里怪怪的,存了档关电脑就拉着人回宿舍掏耳朵

那时他们还没捅破那层窗户纸,住在一间宿舍里隔着一个床头柜对彼此想入非非,可两个大男人躺对方腿上掏耳朵,这怎么想怎么g/a/y的事却是完全没觉得有哪里不对。

对此李迅一脸冷漠:”你们俩都能躺对方腿上让掏耳朵了居然还在搞双向暗恋???抱歉这口狗粮我不吃。”

结果后来就成了两人的情趣。

夜深人静没有事的夜晚,把该♂做♂的♂爱♂做♂的♂做完后心满意足的躺在爱人腿上给他掏耳朵。

李轩枕着吴羽策的腿,心满意足的笑了。

俗话说的好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这句话适用于身在苏黎世的国家队的脱团狗们。

除了唐昊孙翔喻文州黄少天。

已脱团的国家队异地狗们对恩爱狗们发出了强烈的谴责。

联盟订的房间是一人一间的单人房,唐昊孙翔还安分些,乖乖的一人一间,黄少天在拿到房卡时就把他和喻文州的一起退了,直接换双人房,搞的所有人群起而攻之。

对象在身边很了不起吗!!!好吧…好像真的很了不起………

异地狗们愤愤的咬着小手帕掏出手机找对象嘤嘤嘤去了。

国家队历经千辛万苦,总算是打到了半决赛。

正式打四强赛以前有一天的休赛,看了预报正好是可以出游的好天气,于是叶修很干脆的放所有人一天假,只规定晚餐之前要回来。

明天李轩并没有打算出去逛,所以洗完澡后便百般无聊的戳手机刷微博,看了时间决定煲个电话粥。

聊完了战队的事,李轩在床上翻了身,想了想告诉了吴羽策明天放假。

“阿策,”
“嗯?”
“我耳朵痒了。”
“给你快递一只掏耳棒?”
“不要”李轩又翻了身
“我可以选择快递你吗?”

在问出这句话时李轩就只是想撩一下吴羽策,原本以为会听见一声含着笑意的滚,却没料到吴羽策的不按套路。

“行啊,帮我开门,我在门口。”

李轩一不小心翻下了床,惊的直接跳起来便往门口冲,一开门便呆在原地。

吴羽策穿着国家队的周边T恤和长裤,背着一个大背包笑着看他。

他说

“队长,不签收一下你的快递吗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直掛雲帆濟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