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掛雲帆濟滄海

「我们是一群奉信理想的疯子,为了理想慷慨赴死。 」
因为我们乐意。

然后?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然后?


虚空里的第一百零一只鬼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圈名醉冰痕,叫我醉冰就好了,碎碎冰或碎冰冰也行
经常在写文时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咸系文手
(此人的话很多,剩下的看置顶)

嗷!!!!!
终于!!!!!!!
我终于拿到第14集了!!!!!!!!!!
轩哥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真的好想和策爷抢老公喔......
感谢帮我买書的 @馨潔99 >_^(我发布这文从中午弄到現在......我容易吗我

今天晚上更文好了~~~

评论

© 直掛雲帆濟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