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掛雲帆濟滄海

「我们是一群奉信理想的疯子,为了理想慷慨赴死。 」
因为我们乐意。

然后?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然后?


虚空里的第一百零一只鬼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圈名醉冰痕,叫我醉冰就好了,碎碎冰或碎冰冰也行
经常在写文时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咸系文手
(此人的话很多,剩下的看置顶)

心情不好。

玻璃渣ooc皆有,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坐在窗前望着夜空,静静的开了一瓶酒。

将酒液缓缓倒入小酒杯,梅子的酸甜混着浓烈的酒香迎面袭来,薰的他不禁皱起眉来。

忍着酒味将酒一口饮尽,甜味缠着酒香在口中缓慢绽开,滑至胃里,暖意从胃里往全身扩散,将他全身包起。

像是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一般。

其实酒真的不太好喝,但他却又倒了一杯一饮而尽,又嫌杯子太小,直接扭开塑料瓶盖拿起玻璃瓶身直接喝,然后将里头的梅子全倒进酒杯里,瓶子往垃圾桶远远一抛,听到了玻璃碎在桶子里的声音后突然抱着肚子狂笑起来。

他笑到不能自已,颤抖着手替自己点了根烟,吸了一口后又被烟呛的猛咳,咳着咳着又笑了。

笑到最后成了无声的哭号。

他想着那人瘫在沙发上懒懒的咬了根烟,拎着罐啤酒单手打字,双眼淡淡的瞟了自己一眼,黑色的瞳子里漾着漫不经心的笑。

又或者那人的扛着刀,凛然杀意压的所有人跪成一片,他却是砍了对方leader的头后抱起自己扭头就走。

还有出任务受伤被扶回来,包扎完就直接把自己扒光衣服扔到床上,欺身压下就是乱吻。

以及那数也数不清的每次,被顶的支离破碎喊哑嗓子的疯狂。

最后他拖着身子站在自己面前,伸手摩挲着自己眼尾的痣,却一个吻都没给的转身踏入火中。

如同他当年的回答



「如果有一天我要死了,我不会吻我的爱人,我会看他最后一眼后怀抱着孤单与绝望死去。」

「我不会选择死在爱人的怀里,我不要他因为死亡将我的名字刻进心里。」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

© 直掛雲帆濟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