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掛雲帆濟滄海

「我们是一群奉信理想的疯子,为了理想慷慨赴死。 」
因为我们乐意。

然后?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有然后?


虚空里的第一百零一只鬼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圈名醉冰痕,叫我醉冰就好了,碎碎冰或碎冰冰也行
经常在写文时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咸系文手
(此人的话很多,剩下的看置顶)

咸系文手...说的就是我......(不行我不能再咸了,再咸就完了(但我卡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(我为什么老是自己挖坑给自己跳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籽木栖杉:

我真厉害,道咸尸三修耶——

蒜泥蒸虾:

想成为一个帝系文手,但是我,尸系的orz

青铜者:

可能是个尸系

南方的雁归想要暖气:

想成为一个帝系写手x

钩辀云木:

我就是咸系的。。。。。

云汐-V:陪着戴姐闹一闹:

道系咸系再加点尸系就是我:)

神系是我永远到不了的高度……orz

银流羽-一隻廢狐狸:

@云汐-V:陪着戴姐闹一闹  @珢泠『每天只想抱着繁睡觉觉』  @星繁【每天只想抱着泠睡觉觉】

官静婴灵:

emmnnnn……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系的啊_(:зゝ∠)_
那就最后一个尸系吧【喂!!要不要这么随便啊啊啊!!!】

南泠黎:

@官静婴灵  @君止←活在梦里  @昔鸟 看看自己什么系啊!

头顶四千星辰的泠潇:

道系没错✔

咸鱼普雷尔:

上一个居然错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果然是咸系

评论
热度 ( 125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直掛雲帆濟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